幫助中心首頁發票 > 幫助內容
發票使用說明

 一、8891發票開立說明

1、在你儲值完成後8891就會開立發票,您可聯絡客服中心查詢您的發票資料。

2、若您於註冊會員時選擇將發票捐贈,仍可以聯絡客服中心查詢發票號碼。

3、如選取需寄送紙本發票,請謹慎填妥你的發票寄送地址,8891將會在你每次儲值成功後開立發票,寄送至你填妥的地址,如需開立統編,公司抬頭,也請謹慎填寫。

4、自您設定發票處理方式之日開始,以後發票都按您設定的方式處理。

5、當您索取紙本發票後,8891會在儲值後15個工作日內用平信 將紙本發票寄送到您填寫的發票地址,請注意查收。若您沒有收到或不慎遺失紙本發票,8891只能重新郵寄影印本給您。

 

二、如何修改發票類型

1、若需要修改發票類型,請您先【登入】會員中心選擇【儲值&發票】左側中的【發票管理】
重新填寫發票的處理方式后,點【完成】送出,提交成功系統將提示:「發票資料修改成功,請等待客服人員審核通過後生效」



 備註:8891處理發票日期:會員儲值後8891將在15個工作日內寄出。

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?

是,已經解決

否,尚未解決 ,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:02-5572-2088,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。立即留言

常用入口